close
這次回台灣其實不是度假, 主要目的還是帶大美看牙齒,
以及看皮膚病, 大美臉上長了1塊白癬,
雖然搬回東區媽媽家, 但是我還是習慣在內湖看病,
所以為了看病又跑回內湖,
先是去調整牙套, 台灣技術還真棒,
短短2個月大美的一口爛牙跟虎牙已經明顯整齊多了,
大美卻哇哇叫我可愛的虎牙沒了, 什麼嘛,
只要在忍耐半年醫生說就可以拆牙套了, 但是期間至少得再回台灣兩次,
一聽到這, 哇塞又是幾萬的機票錢, 大美呀, 將來老媽等妳好好孝敬我了,
接下來到三總去看皮膚科, 寬敞明亮的醫院, 服務親切的志工們,
大美說台灣的醫院好漂亮呦, 廁所也乾淨, 醫院內也沒有令人作嘔的消毒水味,
比起上海的醫院好太多了, 掛號排隊也井然有序, 非常的快速,
雖說上海現在某些地方超繁榮的, 但是說到醫療這一塊, 真的還是跟台灣差距很大,
等輪到我們看時, 醫生非常親切的說明, 這是一種常見的小孩皮膚病,
等青春期到了自然會消失, 但是還是開了藥膏給大美, 大美說這個醫生好厲害呦,
一看就知道什麼毛病, 而且看病又快速,
由於大小美是日本籍所以未加入健保, 所以我們是自費看病,
等到付帳時, 我可是張目結舌, 什麼看個皮膚病要2,000多, 天呀,
加入健保的人還真的是幸福勒, 我也要好好考慮是否讓大美, 小美申請入台灣的戶籍了,
看完病後, 我帶著大美在內湖看看預售屋, 跑到一處工地參觀樣品屋,
售屋小姐親切的介紹著, 美輪美奐的樣品屋讓我又開始心動了,
最棒的是一個電動感應馬桶, 走到馬桶前馬桶蓋會自動開, 上完廁所後馬桶蓋會自動關,
馬桶前還有一個液晶電視, 小美看呆了,
説媽我想住這個房子, 邊上廁所邊看電視太棒了,
參觀完樣品屋後, 隨即聽了售屋小姐的價格,
什麼一坪55萬, 當下我只想(跑......), 內湖什麼時候變成這麼貴,
跟售屋小姐哈拉一下後, 大美我們走吧,
大美說: 媽媽妳買嗎? 我說: 大美等妳長大後妳買給媽媽吧.....
大美說: 媽媽那個廁所超棒的, 我說: 上廁所有必要邊上邊看電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