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中天新聞, 台中有免費的民歌演唱會,
聽到了久久沒聽到的老歌, 好懷念呦!
蔡琴的讀妳, 娃娃金智娟的就在今夜,
看到娃娃金智娟出來時嚇了一跳, 怎麼變這麼胖,
以前年輕的時候常常在地下舞廳跳下午場時, 都碰到金智娟,
那的時候她又瘦又小, 怎麼現在變的那麼魁武,
人真的是很奇怪, 看別人都覺得別人變了, 老了,
但是永遠看不到自己, 或許年輕時的朋友看到現在的我也會說哇!
妳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想想年輕時52kgs. 到現在xxkgs. 不變才怪,
美媽我聽的如痴如醉, 又讓我想到了年輕的年代,
我跟坐在旁邊的大美說, 這些歌真好聽,
都是媽媽年輕時流行的歌曲,
大美說這些歌有什麼好聽的呀!
這讓我心頭一驚!!!!!!,
這句話好像在哪裡聽過, 原來這句話是以前美媽對美婆說過的話,
以前美婆聽什麼姚淑容, 鄧麗君等...,
美媽也跟美婆說這些歌有什麼好聽的呀!
沒想到這麼快就換我女兒對我說這些話了,
難不成現在聽民歌的人都是不再年輕的人了?
希望將來有一天回到台灣時還能有民歌演唱會,
能有機會到現場聽到這些好聽的民歌, (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