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人間??? 是什麼??? 沒什麼啦, 是上海一家大型的酒店名字,
星期五晚上又有約了, 今天晚上是與在上個月20多年不見再次相逢的高中同學的弟弟,
及其他4名高中學弟們吃飯, 大家從美國跟台灣來上海出差,
晚上大家約在日本料理人民幣168/人吃到飽的餐廳,
一進餐廳就有人跟我招手向我笑, 我說你是誰呀?
天呀4位學弟我只認出2位, 還是我得了老人癡呆症???
沒有啦, 實在是想當年這些男生才14-15歲好像還沒開始發育勒,
發育前的男生跟發育後的男生不一樣啦,
現在4位都變成了事業有成的大帥哥, 兩名已經死會了, 還有兩名是黃金單身漢,
4位大帥哥都說我跟高中時代一點都沒變, 一眼就認出來了,
哈哈, 這句話又可以讓我暗爽好幾天了, 吃完飯後大家要去KTV酒店,
但我想回家睡覺, 大家熱情的要求下, 說20幾年沒見了, 只好一起去了,
到了天上人間KTV酒店, 哇, 好大的一家酒店,
我幫這些學弟們挑妹妹, 一次進來10位, 看的我眼都花了,
總共換了5,6次也就是看了50-60位妹妹, 總算挑好了,
大家喝WHISKY喝了3瓶, 我對妹妹沒興趣, 覺得很無聊,
但是一位學弟對妹妹也沒興趣就跟我聊天,
這20多年學弟們大家怎麼過來的,
有兩位學弟靠著200美元發跡做到現在的有聲有色, 厲害厲害,
大家喝到3點, 我幾乎要靠牙籤把我眼皮撐開來了,
回家回家, 下次大家再聚摟, 看來天生人間對我來說可不是天上人間,
是地下地獄啦. 我可是擔心熬夜到3點皺紋不知道又要出來幾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