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個字忙, 忙著工廠的裝修, 忙著辦公室搬家,
忙著打馬蜂窩, 忙著工作, 忙著忙裡偷閒的玩.
上星期五是上海一年一度的紡織展, 我的日本客戶也特地從日本趕來看,
一大早準備好最舒服的球鞋與我ㄤ出發接客人,
我的客人是兩個大帥哥, 一位是挑選布料的設計師, 另一位是採購兼生產管理,
到了展示會場, 兩位客戶發出驚嘆聲, 哇! 會場這麼大, 如果仔細慢慢看的話一天都看不完,
我們一個一個booth慢慢看, 看的我頭昏眼花, 這次除了中國外,
其他還有台灣, 日本, 韓國, 土耳其, 義大利, 德國, 很多國家來參展,
總共有8個館, 逛了一上午, 只逛了一個館, 我已經雙腿發酸了,
沒想到我ㄤ比我還沒用, 在客戶面前哇拉哇拉教腿酸,
實在是每天坐辦公桌的體力越來越不行,
從早上9:30進館, 逛到下午5:00展銷會結束, 大家已經累到不行了,
最後還有好幾館沒看, 到了下午幾乎只能走馬看花的看, 實在時間不夠,
出了展館天呀! 人山人海, 大家大排長龍等車,
我ㄤ堅持今天不開車來看來是正確的, 不知怎麼回上海市區,
這時出租車黃牛出現了, 給我亂開価一通, 當我呆胞亂斬我一通,
抱歉! 我可是上海通, 給他討價還價後, 最後回市區200元人民幣,
一路上慢慢塞回市區, 塞了2個半鐘頭, 不塞車半小時就能到的,
晚上請客戶吃台灣菜, 星期五的夜晚, 我的狐朋狗黨又跟我聯繫了,
朋友們也來跟我的客戶一起吃飯後, 最後朋友連同客戶大家又去踢死狗了,
看來逛展銷會時腳力是不太行的, 去踢死狗腳力還是可以的.

2006年上海紡織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