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美爸鬼鬼祟祟的跟我說, 上海抓了86名日本人,
我問為什麼? 美爸說便衣公安在虹橋地帶日本人出入的club,
色情按摩店等...門口守候, 等日本人帶妹妹出場,
進入賓館後, 就與以逮捕, 我聽完了哈哈大笑,
鼓掌叫好, 直說抓的好, 保釋金每人2萬-2萬5人民幣=台幣10萬左右,
我又哈哈大笑, 大陸公安這下可發了,
一晚進帳2佰萬人民幣=台幣800萬, 真好賺!
日本領事館還跟大陸公安交涉希望這些被抓的人,
公司名與個人名字不要曝光, 否則許多日本大公司將臉面無光,
並且個人名字一但被曝光, 一定會被公司くび, 等著回家吃自己吧!
聽說早在10幾年前日本人一但被公安逮到在中國嫖,
公安還會在護照上蓋上"淫蟲"2個字,
針對這件事, 美媽的立場可是站再中國公安這一邊,
應該說是站在女人的立場來說吧,
誰希望自己的老公到中國出差是去玩妹妹的,
如果被在日本的老婆知道的話不是要有家庭糾紛,
甚至斷送自己的飯碗, 奉勸日本男生到中國玩妹妹還是3思而後行吧!
話說美媽在懷小美時, 也曾經為了日本客戶的要求,
替日本客戶拉過皮條, 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耿耿於懷,
甚至把氣出到美爸身上, 大罵美爸做這種缺德事當心小孩生出來沒屁眼,
我跟美爸說如果是你被逮到, 別想我會出人民幣2萬去保你,
你就待在看守所內慢慢反省吧, 不過我想美爸也不敢!
這次逮捕86位日本人, 還真的是大快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