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恐怖的經驗, 我決定在懷孕的話一定回台灣生,
一年後很高興我又懷孕了, 這次我每3個月回台產檢,
懷孕後我沒有孕吐,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但是隨著寶寶的成長, 我的食量超大, 每天要吃上6-7頓,
阿姨!(大陸對褓母的稱呼), 我要吃餃子, 又過了一會我要吃餛飩,
中午剛吃完, 到了下午我要吃湯圓, 我要喝綠豆湯,
睡覺前我要喝雞湯, 我要吃炸菜肉絲面,
怎麼永遠都是剛吃完又餓了, 好像永遠吃不飽.
經朋友介紹, 我到x安醫院去產檢, 孕婦好多好多,
每次排隊等看診等好久,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屁股還沒坐熱, 醫生就說看好了, 也沒有對我做詳細說明,
每次產檢完還要我自己努力的從產床爬起來.
我決定換醫院, 經朋友介紹我換到x山醫院,
聽說是名人醫院果然不一樣, 每次產檢醫生都對我詳細說明現況,
並叮嚀我不要多吃, 因為我已超重, 怕我得到妊娠尿毒症,
每次產檢後醫生還會扶我起身, 終於感覺到被尊重.
到了懷孕後期我已胖到88kgs. 我ㄤ都叫我"小西", 就是那時最胖的相撲,
我像極了一頭大象, 行動遲緩, 腳像支象腳, 抬腳都很困難,
趁此機會跟我ㄤ撒嬌, 每次出門要他扶我,
感覺真好, 我最大啦!
我媽勸我剖腹生產, 因為我實在胖到不行了,
我堅決自然生產, 我說女人生小孩天經地義,
別人能自然生, 我也要自然生,
到了要生的哪一天, 我住進醫院,
剛開始我還能談笑風生, 還說生小孩不怎麼痛嘛,
過了漫長的18個小時, 總算要進產房了, 進產房前要先灌腸,
灌完腸後, 天呀! 好痛! 痛痛痛~~~,
我開始發瘋般的亂滾, 護士嚇到了,
因為產床很窄, 我太胖, 隨時都有滾下床的可能,
哪天是星期天, 等了半天醫生都不來, 可憐的護士們手臂都被我抓傷,
還有護士的手被我揪青, 好感謝妳們喲, 我心理在想,
但痛的實在說不出話, 總算醫生來了, 開始接生,
這時我痛到不行, 聲嘶力竭, 救命呀~~~
我把接生要用的消毒好的醫療器材全部踢翻, 醫生這時火大了,
對我說妳另請高明吧!&^%$*他媽的, 老娘有力氣起來的話就跟你吵架,
吵完後我掉頭就走, 但我痛的反駁醫生的話一句都說不出, 只是一命的叫救命呀~~~
醫生沒有辦法, 幾個護士將我押在產床上, 深怕我掉下床,
最後醫生叫我ㄤ進產房, 天呀! 誰叫你進來,
等一下被你看到慘狀後, 以後變成松下怎麼辦,
我ㄤ在我耳邊用中文拼命叫加油!加油!
他媽的! 都是你啦! 把我害的那麼慘!
這時產房內護士聽的電台播放張惠妹的歌"一想到妳呀!"
我努力的想著可愛的寶寶, 總算象腿架上去了,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用力~~~~~~
痛呀~~~~~
這時一位護士用手軸押住我肚子用力往下推,(天呀!)
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哇~~~
出來了, 我用了最後的力氣喵了大美一眼, 3890公克,
血淋淋的好醜, 後來沒有意識了.
還沒當媽的姊妹們別看的這篇文章後就不敢生喲!!!
因為小孩還是很可愛的, 特別是我恢復意識後到嬰兒房看大美,
大美可是嬰兒房內最可愛的~~~かわいい, 唉! 又來了拉哩頭的小孩自己的好,
當我生完大美後, 我跟醫生說再也不生了,
結果是不到一年, 不怕死的又去產檢了,
醫生大概在想不是說不生了ㄇ? 怎麼那個蕃婆又來了.
又是我ㄤ害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