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大美, 小美的授業參觀日, 難得美婆在上海,
我興沖沖的要帶美婆一起去大美, 小美的學校,

授業參觀日的前兩天大美說媽媽你跟外婆可不可以不要來?
我問幹麻? 大美說妳們說話都好大聲, 感覺亂沒面子的,
我ㄧ聽火氣就上來了, 我說外婆年紀大說話大聲沒辦法,
妳媽媽又不是日本人, 要裝模作樣的小小聲講話,
我說我就是要去, 而且一定會帶外婆去,
是學校邀請家長去參觀的, 媽媽當然要去,
怎樣???妳是要換個說話小小聲的日本媽媽嗎?
說完大美就跑到房間去哭了, 我就讓她哭,
小美倒是非常歡迎我跟外婆去參觀她上課,
還說妳們一定要來呦, 大美是怎麼了?
難道出現叛逆期了?
小美的作品

小美快樂的上課

大美不爽我們去<該挨揍了>ぜんぜん可愛く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